葉神粉_小幽

這裡是小幽
要賣我安利很簡單
先推篇文來看看
(所以常入冷cp)
but觸我雷點再好看也不看

主食:韓葉/傘修/李喬
不吃:all葉/周葉/韓張/葉橙/葉藍
不要和我提all葉,我再說一次,不、要、和、我、提、all、葉!

所謂年終總結(?)

呃…現在是新年的第二天,我來做一下去年的年終總結(晚了兩天了啦)

去年一共寫了

傘修——祭日就交給你了(好吧這篇是君莫笑、一葉之秋無差),下雨了就撐傘吧(傘修橙親情向),拖了很久的50粉点文(這篇甚至沒標題啊)
韓葉——女兒养出一只5公分的盆栽老韩(坑)
雙葉——雙子座今日運勢大凶(親情向,幼年期)
張安——薄荷薄荷後續(沒有肉的ABO)
李喬——水手服(本姑娘寫的第一篇肉),因為懲罰遊戲而開始的告白荣耀学园那个换专业的少年(李喬合誌文)
喻黃——告白
雙花——張佳樂變心疑雲?!
鐘樓——專車play(樓冠寧生賀,有肉)
全員——男友外套三行情書集火那個葉不修,今天他生日!(葉修生賀)
其他——荣耀苗圃...

【李乔】荣耀学园那个换专业的少年

*迟来的,李乔合志文。庆祝六千万完售


*现在看起来视角转换不自然,节奏太快,缺点一堆堆阿阿阿阿阿阿(掩面


*这算是 骗更(?


1

乔一帆在原专业表现得不好,教授也不喜欢他,多次有意为难乔一帆。而乔一帆最好的朋友高英杰则在专业上表现良好,颇受教授喜爱。

看到教授恨不得把毕生所学全部传授给高英杰的样子,乔一帆不否认自己是有些羨慕的。即使乔一帆十分努力向上,有些事仍然不是努力就能做到的,天赋的差距死死地横在那里。

来自教授的压力,来自好友优秀表现的压力,还有来自自己的压力,终于压垮了乔一帆。乔一帆忍不住躲在无人的社办哭了起来。

陷入自己思绪之中的乔一帆并没有注意到门...

七夕?情侶?燒燒燒燒燒燒燒!!

*就像標題那樣,有點歡樂最後溫馨的文

*興欣裡被留下來的孤獨(?)三人的七夕FFF團行動

*私設他們是一人一間單人房

*花語來自網路查詢,錯了就……算了(X


今天是七夕,喬一帆卻沒辦法和戀人一起過,因為他的戀人李軒——聯盟的第一陣鬼,現在正在瑞士蘇黎世參加榮耀邀請賽。


「唉!」嘆氣,坐在喬一帆旁邊的安文逸也是,他的戀人張新杰,聯盟的第一牧師,也和李軒一樣身在瑞士。


坐在安文逸另一邊的,是沉默少言的莫凡。興欣裡,應該說聯盟裡莫凡的對外溝通橋梁蘇沐橙,現在也在蘇黎世。


有戀人卻不能和戀人一起過情人節,有比這更苦逼的事嗎?!


喬一帆倒了三杯水,莫凡抓了一把瓜子...

#全职高手##李轩X乔一帆# 合志《六千万》!二宣同人歌or宣传MAD发布。

轉發啦啦啦~
李喬群合志二宣
買啦買啦買啦

無關的ps.我好像好久沒更了,有人在等我嗎?一定沒有對吧

桃生:



#全职高手#
#李轩X乔一帆# 合志《六千万》!二宣同人歌or宣传MAD发布。


天窗http://t.cn/Rv9yh7R


淘宝预售: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0379238367&spm=a310v.4.88.1


《平行时空》MAD: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55798/


音频完整版:http://vdisk.weibo.com/s/B3...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伞修】拖了很久的50粉点文

@艹哭苗木是我唯一的治疗方式 姑娘你点的伞修日常温馨向

*恭喜我战胜了拖延癌一点点儿

*抱歉我拖了很久


「今天天气这么热还要出门……」十五岁的叶修举起一手遮挡毒辣的阳光。黏腻的汗水沿着少年略显稚嫩的脸颊,一路下滑至衣领内。


「抱怨个什么啊你!明明今天就是轮到你出来采买,还非要拉我来陪你!」十六岁的苏沐秋也被太阳晒得够呛。


「这还不是因为秋木苏大大昨天的PK输给了我。」所以理所当然的把对方拉下水,叶修奸诈的笑了,总不能只有自己一个人热不是?


终于,到了目的地:XX超市,两个少年同时松了口气。超市的恒温空调解救了两位被夏日酷热荼毒的少年,少年消除...

荣耀苗圃之杰希大神生日特别企划

*杰希大神生快!!

@重点品项价格陈列汇整表 ,一直提醒我不要忘记杰希大神生日的你,让你养杰希大神啦!

*小飒太太的场合(阿煌強烈反對用她的名字,浮雲悠悠也反對了,所以小飒还是我

*从头到尾只有我和自己愉快的玩耍_(:3」


上一集的荣耀苗圃


荣耀苗圃出了一款新盆栽,小飒太太听好朋友小幽太太说了之后,也去买了一包种子。


种在盆栽里开始浇水,两天后长出了两片叶子,四天后冒出一个包子脸,头上还插着两片叶子的大小眼包子脸。


嗯,养出了一只王杰希。


溺爱杰西的小飒太太会把荣耀苗圃出的任何关于杰西的商品都买下来,例如:杰西专用的床、杰西专用的毛巾、杰西专...

除個草拉,盆栽葉修

最近拖延病末期已棄療
可是還欠好多文阿,摸魚一下

然後我最近,愛上了,點陣圖
69X69像素的葉修醬~

喔喔喔! ! 50粉了简直感动

达到50粉超开心 我想去跑圈啦!!
 @艹哭苗木是我唯一的治疗方式 

姑娘妳踩中我50粉

看妳是要点CP、点梗、还是认养一只荣耀苗圃小伙伴(PS除韩文清、叶修、张佳乐以外)


若是你要认养的荣耀苗圃小伙伴不在我的出场预定角色内.......我还是会把他尽力塞进去的!


再PS如果姑娘三天内没出现我就当没这回事了欸嘿(*ゝω・*)ノ ((欸嘿個pi...

李轩X乔一帆《六千万》一宣

冷CP群合志,太太買份安利吧QvQ
灣家印調走這邊

桃生:

李轩X乔一帆合志《六千万》一宣,

天窗地址:http://doujin.bgm.tv/subject/36154

试阅地址:http://maoshiting.lofter.com/post/28b506_15d557d

麻烦填印调:http://vote.weibo.com/vid=2665530 

首发于CP14.5,冷CP求啃咬!!

【韩叶】养出一只5公分的盆栽老韩(1)

*老韩和叶修都是盆栽种出来的

*用"我"和"小幽太太"兩身分,所以两只都是我养的哈哈哈


*感觉是会被指着说"放开那个老韩!让我来!"的一篇文

*会让人感觉萌萌哒的老韩肯定是ooc了


*没问题就开始了↓


成长中的小韩文清


荣耀苗圃最近出了一款新盆栽,只要定期浇水施肥,7天内就会长出一只5公分大小的小人,会自己活动,有自己的思想,不过不会讲话。一人限购一包,一包内有一颗种子,口味……喔不,种类随机,有叶修、韩文清、张佳乐等多款。


我拉着隔壁小幽太太一起去抢了一包种子,种在盆栽里开始浇水,两天后长出了两...

31Day.全職高手角色風

*在噗浪上看到來跟個風

*不產出在這裡幹嘛?!

*私心打了幾個tag(躲

31Day.全職高手角色風



Day 1. 你最近喜歡的角色

關榕飛

原本快忘記他了昨天剛好想起來 (ˊ● ω ●ˋ)(喂!

他很可愛的~大家一起來喜歡他


Day 2. 你喜歡最久的角色

葉修大大不解釋

專業葉神粉一百年!


Day 3. 你很喜歡但很冷門的角色

關榕飛算一個

還有可愛的郭少

嗯,目前只想到他們兩個


Day 4. 你很喜歡而且名字很奇怪的角色

嗯,包子

嗯,包子入侵

嗯,包榮興


Day 5. 你很喜歡可是領便當的角色

傘哥

傘...

感謝整理(>﹏<),留起來以後寫文用

魂:

【整理】《荣耀联盟绝密档案3》相关数据


图1. 小册子3的数据整理

图2. 小册子2&3的数据归总

图3. 按身高排序

图4. 按血型排序

图5. 按星座&生日排序

图6. 按生日排序

图7. 按战队排序

图8. 小册子2的数据整理(旧资料备份)

图9. 和图7内容一样,但有诡异配色


*数据来源是《荣耀联盟绝密档案》1-3

*囤点资料方便查询,建议尽量买小册子

*顺求捉虫和补充,O(∩_∩)O谢谢


剛還了一篇可其他還欠著呢

除個草,証明一下我還活著

腦洞什麼的就不要太期待了,我最擅長的就是棄坑(X


欠文2篇:


張安群賭注:說好的虐文一篇

李喬群外套:張新杰X喬一帆一篇


為什麼都是張副?!

我也不知道


腦洞,這就沒和人說好了2333


包羅【理論值】

韓葉【實際值】


以上兩篇是包子和葉修為人形機器人設定

充電方法:陽光、體溫和X液

BUT不會有肉,不用太期待了


只有標題的

【晴天打傘,雨天打傘】

可能傘修、原創或棄坑_(:3」∠)_

魔都全职O(7.20)冷CP摊收寄卖!

轉發求寄賣

沧山懒缘:

冷cp摊来抱团!


反正都已经这么冷了就别在意逆冷拆拉的问题了!


摊主说寄卖费只要1%!


或者来盘土豆丝也行!


这个夏天赛程这么紧跑不过来啊!


互帮互助真的不来一发嘛?!!



详情请联系 @桃生 

李喬群合志,太太們來賣份安利不?
我之前那篇‘【李喬】水手服’小修之後也有收入特典喔!
請大家幫擴&多多捧場喔~\(≥▽≤)/~

花花爱一帆:

介个是我做给李乔合志六千万的海报,以弥补我特典短篇里把李远和李迅搞混的错误……土下座……

技术太渣求不打脸,

那三颗心,最大的是李轩,中号的是一帆小天使,小号的是他俩的熊孩子,也和我的合志文契合一下嗷~~

【全職】【雙葉】雙子座的今日運勢大凶

*副標題:那個葉修那有這麼萌
*雙葉親情向

*幼年組,大概6、7歲
*忘記哪天測到的腦洞①自作孽不可活②今日大凶③挨揍還是要説喜歡你


“哥,我剛剛去看電視,今天雙子座的運勢大凶耶。”小小的葉秋從外面走進來,直接撲上了床,柔軟有彈性的床大力的震動,一旁小小的葉修也受到波及。

“哈哈你運勢大凶,今天不要出房間門好了。”小葉修半躺在床上翻著‘一分鐘讓你學會吵架贏別人 兒童拼音版’,不是很在意的說。

“哥你笑我做什麼,你也是雙子座啊,我如果倒霉你也一定有一份!”小葉秋看哥哥不理他,提醒葉修他也是雙子座的事實。

“嘖嘖,少詛咒你哥我了,我如此機智怎麼會遇到困難呢!”小葉修覺得自己就算...

【全職】【全員】集火那個葉不修,今天他生日!

*葉修我男神,祝你生日快樂!
*微喻黃、雙花

*本次活動召集人:陳果

場地準備者:義斬戰隊


葉修昨天被告知今天到某飯店集合。

不到就不是朋友,陳果那時說。

葉修其實心裡也有個底,大概是慶祝自己生日啥的,不過說不到就不是朋友,話也說的有些重了吧。但等他到了會場後,葉修才知道這次的場面有多大。

基本進過季後賽的戰隊都來了,還有榮耀圈的大神們、和興欣關係一向不錯的義斬戰隊,就連吳雪峰、方士謙和一堆失蹤了很久的榮耀老人們也被請了過來。

葉修看到這麼大場面頓時就矇了,會場裡擠了百多個人,大部分還都是自己喊的出名字、有過交情的,葉修第一次意識到原來自己認識了這麼多人。


已退役的那...

哭的不能自己。
葉修,你的榮耀,至少我會記得。

雀影啄花:


感谢小伙伴代发... @乔袖 


困DIE了我...


老叶的生日就是离高考太近了...我这得还忍受这作文写偏题的莫大痛苦只好随便瞎搞搞...


就当是老叶生贺+迟到的完结贺吧。



PS.尼玛的SAI高宽居然只能10000像素以内,老吱20+张图原来用的640X480都尼玛拼不出成稿的一半?!?!只好临时调成320X240...所以图,有点糊...相信我吸取了教训...



来找我玩呀!!求勾搭!!求交流!!简直寂寞如雪!!


—————...

【短打】標題目前沒有

*如果我說這是李喬一定會被群裡的太太們追殺,所以他們只是普通的少年和男子,請看我真誠的雙眼
*be

少年伸出纖細的手感受屋沿著屋檐滴落的雨水。

雨水滴落手掌,滑過手腕,滑進繁瑣華麗的衣服裡。

“時間差不多了……” 身上被迫種下的毒就要發作。

少年回頭看身後的男子。

倒在血泊中,胸口插著匕首的男子。

少年是一名殺手,為了刺殺男子進入小倌館,接近他、熟悉他,最後殺了他。

可是少年也交出了他的心。

少年走近男子,確認他的心跳已經停止、身體漸漸冰涼。

少年舉起桌上那杯沒喝的酒,鴆酒,一飲而盡。

“這樣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呢……”

少年躺入男子的懷中,與男子十指交扣,閉上雙眼仿佛陷入了沈睡。

只是他們永遠都不會再醒來了。

fin.

致我深深爱着的孙翔

其實我對孫翔也是黑轉粉
越看越覺得他可愛

ps.點連結進來被那句‘SB’嚇到了

虾饺大王洛啾啾:

*看文请注意:因为出现了些SB来找喷,我就说说。作者是孙翔粉,这也是专门写给我心中的孙翔的,不是给乱七八糟的谁的。你不认同可以,反正也不是写给你,别试图跟我理论,所以你就别告诉我你讨厌他,我没兴趣管你喜欢不喜欢他,就是我不想有SB在我这里拉屎而已,你讨厌他你自己讨厌去,别弄脏我地方,懂?然后,孙翔黑麻烦直接滚出,出门右转好走不送,这更加不是写给你看的,你就别自恋了,你要看到这些声明,还是硬要进来找喷也莫怪我不留情面。



以下正文:



今天把孙翔和周泽楷...

【全职高手】人物称呼整理

感謝整理 太實用了

杂草园子:

·其实是挺早之前自己记着玩的,整理了一部分放出来。有若干透明度比较高的角色(没有把全部龙套都收进来),压一片小叶子没多少人能认全(

·纯称呼的全员版本目前是个从格式到内容都有点的txt文件,有人要的话可以私敲。

·人物彼此之间特别称呼。破折号后是日常使用的称呼,部分叫法(包括只出现过一两次的叫法)连同整句对话一起收入。

·内容比较杂,查询某人物相关推荐直接用ctrl+f搜索

·账号卡相关称呼暂不收录,其他没有出现的基本是直呼全名,或者是原作里没有直接提...

【全職】【短打】【傘修橙】下雨了就撐傘吧

*蹭個tag,明明和生日無關
*傘修橙親情向,比較像日常

雨,在下雨。

窗外濕黏的空氣從老舊、無法完全閉合的窗框滲入,強風吹來就滲入更多一點,窄小凌亂的小房間不一會就充滿了濕氣。

堆在角落幾本教科書被飛進來的幾滴細雨打濕,書封的邊緣起了些皺折。

“沐橙,妳角落那幾本書還要不要?都被雨打濕了。”

“要的,就來。”

“哥哥你在鼓搗些什麼?”

蘇沐橙收了角落幾本書,看到蘇沐秋和葉修圍在電腦旁,聚精會神的樣子。

“自製武器,散人專用。”

“哥你終於研究出來了,昨晚睡了不?”

“咳,睡了,睡了。”

蘇沐秋特別心虛的說,因為昨晚他還真沒睡,突然有個靈感,卻想也想不通,失眠睡不著乾脆又開了電腦。

“成了!”

兩個男人同時吼了出來,這...

【全職】【鐘樓】專車PLAY

*該打樓冠寧還是樓冠甯?我打樓冠宁好了,沒有爭議
*李喬群提供的喪病腦洞,我怎麼可能……
*我寫了
*肉渣

樓冠宁其實是喜歡鐘少的,但是兩人一位是樓式企業的獨生子,一位也是鐘式企業唯一的兒子,若是兩人交往家裡再怎麼說也不可能會同意,樓冠宁就沒再多想了。

樓冠宁其實現在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心態,竟然就也沒讓自家司機過來接他,坐上了鐘少的車。

鐘少見樓冠宁爽快的上車,勾起了一個微笑。

“看來小樓這是考慮清楚了,趙叔,直接開到我新賣那棟別墅去。”

“我還沒答應你呢,鐘少。”

這聲鐘少倒是含有幾分擠兌意味了。

“你有什麼好不答應的,你爸媽都同意了。再說了,你要是真對我沒感覺,早上就不會被我得逞了...

樓少我今天碼不出文了,有空補你 520生快(丿●▽●)丿

【全職】【雙花】張佳樂變心疑雲?!

*這個梗貌似爛大街了
*收下我的生賀吧, @桃生。 
*我好像……嚴重ooc了

孫哲平覺得張佳樂最近很奇怪。

電話也不怎麼接,接了也好像在想些什麼,心不在焉的。重點是,張佳樂拒絕了孫哲平說要飛過去找張佳樂,或是張佳樂飛過來找孫哲平的提議。

打電話給林敬言,林敬言卻說張佳樂最近常常和什麼人在線上聊天,聊的起勁,有時還聊了一整晚。

並不是和孫哲平聊天。

最讓孫哲平感到危機的,是張佳樂明明有一段假期,但他沒來告訴孫哲平也沒來找孫哲平,他飛去了興欣。

孫哲平請H市的小弟稍微注意一下,得到的回答是:張佳樂和一個臉很嘲諷、穿的很邋遢的人一起逛超市,還一起研究購物清單狀似親密。

嘲諷臉,該不會是葉修吧?張...

【全職】【全員】三行告白信

*感謝妹妹大人提供的腦洞

*如有和其他大神撞梗之類的請提醒我,我會修改或刪除

*除了【】沒明確寫出cp,可自行腦補

*慶祝男友外套破100熱點


葉修:

跟著哥

一輩子吧


韓文清:

我的前方

一如既往

你一起不?


王杰希:

等我退役

放下微草

跟你過一輩子


張新杰:

我喜歡你

不過我的心

屬於霸圖


黃少天:

唉今天天氣真好

什麼外面正下雨阿?

不是我就是想說……我喜歡你


喻文州:

如果我說

我喜歡你

你怎麼說?


肖時欽:

除了雷霆

最重要的

就是你


張佳樂:

我想...

【全職】【李喬】因為懲罰遊戲而開始的告白

昨日腦洞①自我滿足②體溫③懲罰遊戲

“學長,我喜歡你。”

眼前的少年羞澀的向李軒告白。

少年是和李軒同專業的學弟,平常也很認真上進,遇到問題都會很有禮貌的詢問,人緣也好。

不過,少年在之前並沒有展現出任何喜歡自己的徵兆,怎麼突然來向自己告白?

李軒看到少年身後一群同學看著這邊不停交談著,明白了應該是真心話大冒險、懲罰遊戲之類的。

看著還羞紅著臉等著自己答復的少年,李軒突然玩心大起。

“好啊,你喜歡我,那我們倆交往試試。”

少年一愣,明顯沒想過李軒會這樣回答他。

“你是喬一帆對吧,從今天起我們就正式成為情侶了!”

“好……。”喬一帆還呆愣著,不知道自己下意識的回應已經賣了自己。

看著眼前還呆愣著的少年,李軒覺得自己賺...

作死time
和妹妹in女人病
一起吃冰淇淋